TOP

忆往昔,那段军歌嘹亮的岁月 ——纪军训圆满结束
2016-09-19 23:37:5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潘文倩)十七天的军训,十七天的习惯。踢正步、站军姿、军体拳,以及教官、辅导员、学长学姐的时刻陪伴……军训,带给新生的不止是一个行为的规范,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9月18日上午,全校新生共同组成的22个连队在佑铭田径场集合进行军训汇演,华承训部队首长、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政治委员马哲文,湖北省军区动员处处长韩永发,空军预警学院政治部主任商建亮,我校党委书记马敏、副校长黄永林等校领导,以及相应职能部门和22个学院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军训汇演。大会由学工部(人武部)部长刘宏达主持。


在分列式阅兵中,各方队尽展风采,喊着高昂的口号,踏着铿锵的步伐,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军训学生团还表演了刺杀操、倒功以及捕俘拳等科目。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和心理学院共同组成的第六连队在本次军训期间获得会操红旗连队和总评红旗连队两大殊荣。汇报表演结束后,副校长彭南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的决定》。覃红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在9月18日这样一个提醒十三亿中国人不忘国耻的日子里,举行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具有特殊的意义”。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新生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他们的整装待发。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诚勤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隆重举办2016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