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诚勤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6-09-23 14:44:27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我校校友、宁波星箭航天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操文锋先生向学校捐赠10万元人民币,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设立“诚勤奖学金”。9月23日,捐赠仪式在逸夫会议中心举行。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鸣表示,学院今年重新招收本科生,奖学金的设立意义重大。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成为像操文锋那样的杰出校友。  



捐赠人操文锋表示,自己是2007年毕业,阔别9年的母校日新月异。他希望自己这一微小的捐赠能够带动其他校友来共同回报母校。

 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向操文锋颁发了捐赠纪念。他表示,学校将严格管理使用这一捐款,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他说,受助学生要勤奋学习历练品格,要学会感恩。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学工部、国内合作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仪式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王长华主持。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媒体报道:中国社会科学报整版刊发我院... 下一条:忆往昔,那段军歌嘹亮的岁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