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隆重举办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6-09-02 21:32:24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李梦兰)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高校开学季。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名本硕博新生,他们的到来为我院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9月2日下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党政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潘广炜主持,校宣传部部长、学院分党委书记王长华博士、院长唐鸣教授、副院长胡宗山教授和副院长韦红教授等全院领导、老师及部分新生家长出席本次活动。



奏唱国歌后,院长、博士生导师唐鸣教授首先致辞。他引用《毛主席语录》中的“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就寄托在你们身上”,借此表达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和真挚祝福。同时,唐院长特别强调时间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能够在华师、在政国院发光发热。



周华平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对新生也有殷切嘱托。周老师以切身求学经历与新生分享了树立理想并为之奋斗的价值所在,并用受益整个大学的5条箴言来勉励新生不断求索、敢为人先。

在校生代表15级国际政治专业硕士生吴志虎以及新生研究生代表陈沛和新生本科生代表郄思俣同学发言,他们对学院为新生提供的周全服务表示感谢,对新起航的大学与研究生生活表示期待,对未来庄重立志,让学习能力与思想品德齐飞,不负信念,不负梦想。

“爱在华师,成在政国”,祝愿每一位政国学子放飞梦想、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忆往昔,那段军歌嘹亮的岁月 ...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办武汉市党政领导干部“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