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顺利举办武汉市党政领导干部“领导艺术与管理方法创新”专题模块课程选学培训
2016-09-01 22:05:3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王珍)8月25日—27日,武汉市党政领导干部“领导艺术与管理方法创新”专题模块课程选学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此次培训由武汉市委组织部组织主办,由我校政治学研究院承办,这也是政治学研究院第二次承办武汉市党政领导干部的培训班。
 



来自武汉市直机关,江汉区、武昌区、洪山区、蔡甸区、江岸区等13个区各部门及各高校等共计144名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参加此次模块选学培训。政治学研究院胡宗山教授、陈伟东教授、王建国教授、袁方成教授、钱道赓副教授分别从当前的“新常态”“新形势”背景出发,以新兴网络媒体和基层社会实践案例为蓝本,为学员们做了“干部领导艺术与管理方法建设“ 重塑政策创制的领导能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艺术”、“领导力的结构”等方面的专题培训。政治学研究院兼职博士生导师何万篷教授则从国际视野出发,为学员们讲授了领导干部怎样开拓视野、如何培养宏观战略思维。



   武汉市委组织部及学员对我校教授的理论素养和授课水平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隆重举办2016级新生... 下一条:出发,开始新的旅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