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教职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大会
2016-06-22 15:30:29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冯连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18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模拟联合国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长华主持。  

  会议伊始,王长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确定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主题——“践行《准则》、《条例》 做遵规守矩党员”。并从思想意识、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班子建设、评优评先、师德师风、招生就业等七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二是要求各教师党支部围绕“宣教月”活动主题,结合我院实际,在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力求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三是要求各领导班子、各教师党员要高度重视“宣教月”活动的宣传,营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良好氛围。  

 与会成员对《关于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进行了热切讨论,纷纷表示“三点要求”既符合学校发展大局,又符合学院发展实际,为下一步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提供了依据和指导。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陈荣卓教授应邀参加民政部“两岸城乡社... 下一条:【教职工】财务报销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