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荣卓教授应邀参加民政部“两岸城乡社区治理座谈会”
2016-06-24 11:08:29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李梦兰)2016年6月21日,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主办的“两岸城乡社区治理座谈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我院陈荣卓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两岸城乡社区治理”。台湾中华救助总会理事长张正中先生、秘书长李淑静女士以及来自朝阳科技大学、东华大学的专家学者和南投县、彰化县等地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执行长等参加会议,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司长陈越良、民政部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柴梅、甘肃省民政厅厅长李志勋、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王福德、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综合处处长高洪山、甘肃省兰州市民政局局长王俊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两岸代表畅谈城乡社区治理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发展。陈荣卓教授在会议上作“实现政府与社区之间‘手牵手’”的主题发言,指出政府要积极发挥引导功能、支持功能、协调功能和培育功能,通过政府与社区手牵手共同推进社区治理。会议期间,代表们就两岸城乡社区治理的经验与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最后,大会委托陈荣卓教授对会议进行点评与总结。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韦红教授、王勇辉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印... 下一条:【教职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