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心组】院领导班子履职尽责述职会暨“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顺利举行
2016-06-22 10:39:2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冯连军)68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履职尽责述职会暨“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在老图书馆4楼模拟联合国会议室举行。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长华主持。

  会议伊始,王长华强调了干部履职尽责述职会的重要性,并代表班子成员从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党委工作方法、作风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履职尽责述职,总结了我院在以上工作中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等,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务必重视、逐一落实。院领导班子成员随后逐一进行了履职尽责述职,查摆了自身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及不足。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王长华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马敏书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领导班子学习并贯彻到自身科研和教学工作之中。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纷纷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会议以“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各班子成员的职责分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有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合理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教职工】我院组织党员观看反腐倡廉专... 下一条:我院2016年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