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2016年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6-06-18 21:00:0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潘文倩6月18日下午,政治学研究院2016年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模拟联合国实验室(老图书馆四楼)隆重行。我院院党委书记王长华博士、我院院长唐鸣教授、副院长韦红教授、副院长胡宗山教授等领导和全院教师以及2016年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家长参加此次活动,典礼由胡宗山副院长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在播放的开场VCR中,既展示了在座毕业生们的点滴回忆,同时也寄托了学院老师们对他们的嘱托和祝福我院副院长韦红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优秀学位论文的文件及获奖名单学院相关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随后,毕业生代表聂锐、留学生代表Maria Barbal Campayo和在校生代表邓正阳先后上台发言。  


 我院泥腿子教授牟成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讲话中,他与在座的师生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希望以此来勉励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地做人与做事。之后,唐鸣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大家要继续努力,常回“家”看看并作为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宣读了授予学位文件  


 

 学位授予仪式由我院培养办主任赵琳老师主持,导师和学生分别身穿导师服和学位服,在热烈的掌声中,导师依次为获得学位的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至此,我院2016年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圆满结束。我院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告别老师同学,背起行囊,开始新的人生的征程。祝福他们前程似锦!祝愿他们在新的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 【中心组】院领导班子履职尽责述职会暨... 下一条:《社会主义研究》荣获“湖北最具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