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三届“公考梦想季”湖北省选调生考试公益培训(华师站)圆满结束
2016-03-01 21:19:24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潘文倩)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进行选调生及公务员考试的技能与水平,促进其充分就业,223日至26日为期四天的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团体辅导课暨第三届“公考梦想季”湖北省选调生考试公益培训(华师站)成功举行。本次公益培训由华中师范大学就业处主办,政治学研究院承办,华图(湖北)教育集团协办。

 

   培训由华图教育张亚莎、何强、王单等五位名师分别为我校学生讲解选调生及公务员考试中的言语、判断、申论、数量、综合知识等重点题型。每天总授课时间为六小时,上、下午分别为三小时。本次“梦想季”公益培训课程覆盖我校20多个院系,共有173名研究生参加。通过华图名师们对重点题型的耐心、详细地讲解,学生们的做题思维有了明显的拓展。据悉,从培训的反馈情况来看,学生们对本次公益培训的满意度很高,非常支持此次培训。

   此次公益培训为2016年即将参加湖北省选调生考试的学生们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不仅为学生们解答了疑惑,而且调动了其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培训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中心组】我院成功举行胡宗山同志试用... 下一条:【中心组】我院2015年度中层领导考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