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研院师生亮相 红翻全场
2015-01-18 11:23:2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温丽娟)11月6日上午,佑铭体育场内彩旗飘扬、欢声雷动,全校师生欢聚在此共度我校2014年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院64名研究生身着大红色运动服,20多名老师统一正装,高喊口号,意气风发走上运动场。方队走到主席台前,60名同学迅速调整队形,依次过头举起大红牌子。60人60块红牌拼成“政治学研究院”及其英文全称。瞬时,台下“红”翻一片,向师生展现了我院的朝气蓬勃、斗志昂扬,赢得了看台上阵阵掌声与欢呼。

 


  之后,我院部分老师参加了学校教职工的瑜伽表演,紫、红、蓝三种颜色的瑜伽垫交替放置,舞蹈和音乐阐释着“全民健身”的主题。我院老师表演精彩,赢得了师生的喝彩。

 


  据悉,我院共有42名研究生参加了20多个项目,部分教师也参加了趣味项目的比赛。为了能在校运会有精彩表现,在院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上下联动,认真训练,为院争光。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一人一枝花,功德随心走 ——“誉晔加油... 下一条:政研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