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研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15-01-18 11:22:19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葛淑文 杨林刚)10月19日上午9点,政治学研究院第14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文化交流园区的逸夫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政研院党委书记王长华博士、学工办主任潘广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团委书记李兵园担任主持人。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总结上一学年政研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并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研会班子。活动共有十项仪程。首先,第13届研会主席管宇浩同学发言。通过年度工作报告,管宇浩同学向在座的院领导、老师及前来竞选新一届研会成员的新生详细汇报了研会在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然后,我院党委书记王长华博士讲话。王书记对政研院第13届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政研院学生在上一年取得的学术和校园活动比赛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许,同时也对新一届研会寄予厚望并提出指导要求,希望研会成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求真务实、踏实创新,时刻树立并维护良好的政研形象,做好政研人、办好政研事!随后,王书记为第13届研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这是对研会每个成员一年来工作的最大肯定!

 

最后,政研院学工办主任潘广炜老师讲话。在此之前,团委书记李兵园宣读新一届研会成员的选举办法和选举流程。在20位竞选人发表过五分钟的竞选演讲后,经过与会人员的慎重投票和严格计票、监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产生了新一届的研会成员。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研院师生亮相 红翻全场 下一条:政研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