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研学子积极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5-01-18 11:30:4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华大青年讯( 通讯员  余长财)11月12日上午政治学研究院14级部分研究生会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次专题学习以科学社会主义部分同学主讲为主,集体讨论为辅。

 



 科社同学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出发分析阐述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简单回顾了我党的90余年的发展历程,并且深入分析了什么是依法治国,为什么要依法治国,怎样落实依法治国等内容,分析层层深入逻辑性强。并且还举出一些鲜活的例子帮助大家理解认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


 其他专业的同学也积极地从自身专业和研究方向来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讨论结束后,政治学研究院研会主席团成员王瀚要求大家要做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党员学生干部要在深层次上提高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在工作中努力干好自己的事情,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带头学习,带头实践,要积极主动的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好学生和学员老师的沟通桥梁。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研院2015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政治学研究院学生集体为博士誉晔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