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研院2015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5-01-18 23:07:27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余长财)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年,2014年即将与我们告别, 2015年正向我们走来。12月30日晚政治学研究院“华研政好”2015年元旦晚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唐鸣院长、王长华书记、副院长韦红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喜庆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精心制作的回顾全院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的视频。晚会的十多个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动听优美的歌曲,有激情动感的爵士舞,有充分展现女性柔美的古典舞,有师生深情感人的朗诵,有让人爆笑不止的小品,有充满神奇的魔术,还有琵琶和吉他合奏。晚会不仅有学生的精彩演出,老师们也纷纷登台献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外,晚会中还举行了一系列的颁奖仪式,由唐鸣院长为退休的俞思念教授颁发政治学研究院特别贡献奖,此后还有其他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得高原奖学金的同学颁奖以及优秀的外国留学生颁奖。

整台晚会由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特别是研究生会的同学花费了大量的精力时间,前后历时一个多月。参与节目的同学们放弃了星期天及晚上的休息时间积极地排练节目。师生送祝福开场视频、异彩纷呈的精致节目、趣味盎然的互动游戏等各个环节都凝结了大家的辛劳和汗水,有付出就有收货,整台晚会得到了全院师生肯定,每个节目都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编辑:余长财   摄影:温丽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第五次集体会议顺... 下一条:政研学子积极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