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第五次集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5-01-19 17:21:2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余长财) 12 月21日晚,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在学院315教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王瀚主持,李兵园书记出席,全体研会成员都到场。本次会议主要商讨元旦晚会具体事宜。
首先,王瀚简单介绍了政研院2015年元旦晚会的大概筹备情况,整台晚会的风格、节目类型和节目流程等已经初步确定。然后讨论了具体的细节问题和环节。并且详细讨论了晚会邀请函样式、晚会宣传海报的设计和整台晚会的经费预算。在预算环节大家讨论最多,从服装道具租赁到晚会抽奖奖品等,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争取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做到节俭办晚会,办出一台高水平的晚会。
其次,大家还商讨了我校科研之星的评选活动的具体的评选等事项,要在最近几天多宣传,多鼓励全院同学参加,并要对参加评选同学提供一定帮助。
最后,李书记还对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
(编辑:余长财 摄影:余长财)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治学研究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政研院2015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