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学研究院学生集体为博士誉晔献爱心
2015-01-18 11:29:53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温丽娟 余长财)11月9日中午,政治学研究院研一学生代表在院研究生会主席的带领下前往群光广场“誉晔加油”玫瑰义卖活动现场捐款献爱心。

 




  11月8日,我校博士生大联盟“誉晔加油”微公益组织组织了 “誉晔加油”玫瑰义卖活动,我院研会主席得知后代表研会进行了捐款。当天,研会立即在研一各支部进行了宣传及动员,同学们积极响应并表示为学姐加油,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9日,各支部同学进行捐款,由支部代表前往活动现场为学姐献爱心。研会与组织义卖捐款的学姐进行了交流,在活动现场帮助宣传。同学们表示要为学姐做一些事情,陪她一同度过难关,希望学姐早日康复,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研学子积极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炫动青春”六院联谊圆满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