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炫动青春”六院联谊圆满拉下帷幕
2015-01-18 11:26:4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余长财 温丽娟)桂子山上,我们有缘相见,让我们相识在华师,共同度过欢乐的时光。


  11月9日晚,佑铭体育馆舞蹈室灯火通明充满了欢声笑语。政治学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学院、体育学院、外语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的200余位研究生们欢聚在佑铭体育馆舞蹈室进行联谊,本次活动由以上六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

 

  联谊会在一位新闻传播学院女生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就进入本次活动的游戏环节。首先进行的是“爱的抱抱”游戏,由五男五女组成,根据主持人的口令进行游戏,获胜者赢得了奖励。之后进行了比划猜词语的游戏,输者被给与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在游戏中间还穿插了来自武汉理工大学一位男生好听的歌曲和政治学研究院万同学的魔术表演,表演者不时的和台下的观众进行游戏互动,赢得了在座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联谊会在最后的游戏节目中进入高潮,政研院主席一段舞蹈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抽奖环节继续,政研院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会后参加联谊的一些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办得非常好,他们过习惯了天天呆在实验室图书馆的枯燥学习研究生活,联谊活动丰富了大家业余娱乐生活,给了他们一个交友放松的平台,并且希望能够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治学研究院学生集体为博士誉晔献爱心 下一条:一人一枝花,功德随心走 ——“誉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