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5期政国大讲堂:印尼民主发展与佐科政治前景
2017-12-15 00:03:1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王静文)12月11日上午,由印尼资深编辑李卓辉老师主讲的讲座——“印尼民主发展与佐科政治前景”在模拟联合国会议室顺利举行。该讲座由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韦红教授主持,胡宗山、赵长峰、宋秀琚、刘明周、王勇辉等中心成员及我院研究生参加。

 

首先,韦红教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李卓辉老师。她指出,李卓辉教授在中印关系方面研究成果丰富,先后编著了37本著作,对中印关系问题研究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独特的认识。会上,我院为李卓辉老师颁发印尼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的聘书。

 

接着,李卓辉老师开始了题为《印尼民主发展与佐科政治前景》的讲座。他首先回顾了印尼民主改革二十年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政绩,并着重总结了佐科政府在经济建设上取得的进步。随后,李卓辉老师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印尼民主改革进展和佐科政治前景该何去何从?最后,李老师通过各项数据,分析了佐科参选总统选举的七大优势,并指出在印尼进入政治年和选举总统年之际,佐科维有很大的优势蝉联总统但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对讲座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李卓辉老师的讲座让我们对印尼民主发展现状与佐科政府的政治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期望在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的带领下,能为促进中国和印尼两国的人文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海外授课月】“如何获得海外博士学位... 下一条:【海外授课月】“贩卖人口、两极分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