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外授课月】“贩卖人口、两极分化和难民”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2017-12-03 10:13:53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陈晓晓)2017年11月29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胡宗山主持了“贩卖人口、两极分化和难民”的专题讲座,讲座伊始,胡院长介绍到,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于荷兰的两位老师——Mi Jung van der Velde M.A. LL.M B.A.Hérix Joël Vasquez Feliz他们将协作完成此次系列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两位老师独特的授课形式充满期待。

 

据胡院长介绍,Mi Jung van der Velde M.A. LL.M B.A.老师现就职于海牙大学,主要从事人权,和平与冲突研究以及公共管理方面的研究,曾经深入学习过人权、国际关系、伊斯兰和阿拉伯语、人种学研究、包容性、非暴力交流、移民和难民等方面的专业知识;Hérix Joël Vasquez

Feliz是荷兰警察的侦探和刑事调查员,荷兰国家警察的对话促进者和培训师,刑事诉讼中的宣誓法律翻译,以及人权与性别方面的实务研究员,曾经担任过培训师、顾问和对话主持人,对于人权、多样性、种族概况、刑事诉讼、移民和难民等方面有颇深的研究。

 

 

讲座正式开始之前,Hérix Joël Vasquez Feliz笑称:“Unlike her--Mi Jung van der Velde M.A. LL.M B.A., I am a part-time teacher”。如同其幽默的讲话方式,两位老师的讲座注重专业知识的传授又不失风趣,他们深入分析了“贩卖人口、两级分化和难民”问题,表达了自己对全球性公共问题的关切,并对其解决方法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为期三天的课程,老师秉承“学生为主”的原则,努力引导同学们融入到他们的课堂之中去,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丰,不舍两位老师结束此次的讲座,希望其再次来到华师为大家授课,并在最后一天课程结束之后合影留念。

(编辑:张祥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第5期政国大讲堂:印尼民主发展与佐科政... 下一条: 【海外授课月】“中央与地方财政以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