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与泗水国立大学联合举办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倡议之:中印尼人文交流机制研讨会
2017-11-21 23:11:2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2017年11月17日,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与泗水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在泗水国立大学行政楼八楼举行了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倡议与中印尼人文交流机制研讨会圆桌会议,会议由泗水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肖任飞主持,泗水国立大学校长瓦尔索诺、副校长周周·苏班尔周(Djodjok Soepardjo)、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鸣、副院长及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韦红及中心4位成员等专家和学者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泗水国立大学社会学院、国际交流处、泗水周边院校及华校专家参加。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韦红就“‘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与中国印尼共建地区和谐海洋文化”、副主任宋秀琚就“佐科政府全方位务实外交助推中印尼人文交流发展”、赵长峰就“中国的印尼研究”、王勇辉就“促进战略对接,提升中印尼双边经济合作”等议题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以上议题展开了热烈互动。

 

 

 

唐鸣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说,本次研讨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倡议与中印尼人文交流机制合作研究的良好开端,希望将来以孔子学院为平台,充分发挥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基层调查的传统优势,将中印尼人文交流机制研究做得更深、更好。泗水国立大学校长瓦尔索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孔子学院在两校合作及中印尼人文交流众人的重大贡献。

 

 

 

此次中印尼人文交流活动恰在中印尼副总理级人文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召开前夕进行,格外引起各界关注,印尼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编辑:张祥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与... 下一条:理解印度尼西亚政治体系中的社会政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