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理解印度尼西亚政治体系中的社会政治和国际事务——海外授课专题讲座
2017-10-20 15:42:09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陈晓晓)2017年10月16日至10月20日,我院邀请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教授——JILIAN ALDRIN PASHA作为海外授课月课程暨学术讲坛的主讲嘉宾,为我院中外硕士、博士做题为“印度尼西亚政治体系中的社会政治和国际事务”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宋秀琚副教授主持。

 

    
                                        

 

 

据宋秀琚副教授介绍,JULIAN ALDRIN PASHA教授1994年毕业于印尼大学政治与社会科学学院,并获得政治学学士学位,硕士和博士就读于日本东京的法政大学研究生院,并在2000年和2005年获得政治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现任印尼大学政治与社会科学学院政治系主任、印尼日本研究协会主席、前印尼总统发言人。鉴于JULIAN ALDRIN PASHA 教授出色的学术成果,我院决定聘请JULIAN教授作为华中师范大学中印人文交流中心的兼职研究员,并于此次课程开始前,由我院副院长韦红教授正式授予聘书。

 

                                                

 

针对“印度尼西亚政治体系中的社会政治和国际事务”这一主题,JILIAN教授将课程分为五讲:第一讲,教授概述了印度尼西亚的历史背景以及转型中的印度尼西亚;第二讲,介绍了印度尼西亚政治中的非国家行为体;第三讲,教授针对当今印度尼西亚社会文化动态的问题进行论述;第四讲,是关于印度尼西亚对南亚和东亚的政治观点方面的阐述;第五讲,教授论述了印度尼西亚关于国际组织、国家间多边和双边特别是与中国的伙伴关系的外交政策。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JULIAN 教授的课程让他们收益颇丰,并希望我院继续将海外授课活动进行下去。

 

                 

 

至此,10月16日至10月20日,为期5天的海外课程暂时告一段落,同学们对于下一阶段的课程充满期待。   

(编辑 张祥  审核 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与... 下一条:政国大讲堂第一期:论中美20年时局之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