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级硕士中外支部支委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2017-03-08 23:14:4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林大祥)37日晚,2016级中外支部响应我院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号召,在学校3-204教室召开了支委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吕瑞同学做了简单开场,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原则、流程以及学院对支委述职评议的具体要求。他对过去一学期中外支部的团建、党建工作进行了相关总结。他提到,上学期我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并且获得“校级活力团支部”的称号,为学院取得了荣誉,这与支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他代表全体支部支委向同学们半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

接下来组宣委员林大祥就我支部宣传与新闻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提到上学期我支部向院网宣中心投送了多篇优秀稿件,并且搭建了微信、微博、QQ等信息化平台,及时转发、传达学院精神,发布与同学相关信息,密切了我支部同学之间、与学院之间的关系。学习委员赵守超身兼学院学术部部长一职,他联系院研会与支部相关工作,指出我支部同学上学期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按时完成课程论文,在支部内部形成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生活委员王旭鹏公开了我支部过去一学期的账目明细,使大家更加透明、清晰地了解了班费的使用用途及数目。最后文体文员李亚男对支部成员参加校运会、院元旦晚会的成果进行了相关总结。

各支委述职完毕后,支部全体成员对各支委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全部合格,其中吕瑞、赵守超同学被评为“优秀支委”。最后,吕瑞同学代表全体支委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他提出“在新的学期,支部支委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带领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此次支委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编辑:刘烨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16级国政国关支部开展“貌美如花,永远... 下一条:第一支部支部委员考核会议暨支部委员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