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6级国政国关支部开展“貌美如花,永远十八”女生节主题活动
2017-03-09 10:27:2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 通讯员 王鹏程)为庆祝女生节,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6级国政国关支部举办了貌美如花,永远十八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除了在台湾交换学习的余丹丹同学以外,支部10名女生,19名男生参与了本次女生节主题活动,并向到场的女生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

 

IMG_257

 

活动于201737日下午1640分在老图书馆四楼模拟联合国实验室展开。10位女生陆续进场,并且收到男生们提前准备好的玫瑰花,女生就坐后,支部男同胞们又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和零食。

IMG_258

 

IMG_259

 

活动由支部书记余姣同志主持,活动一开始,首先放映了男生为女生准备的祝福视频,随后支部书记余姣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也向支部的男同胞表示了感谢。

IMG_260

 

活动第二个环节,10位女生在纸条上写出自己的小心愿,每人两个,然后由男生抽签,帮助女生实现心愿。想吃麻辣香锅”“想喝珍珠奶茶”“推荐一部治愈系的书籍电影等等心愿都出现在纸条上。男生们也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尽量帮助女生达成愿望,有不少男生一下课便赶往南湖校区,为女生实现心愿。

活动最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支部同学合影留念。通过这次的游乐活动,不仅在女生节为女生送上了最好的节日祝福,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和不一样的人生体验,活跃了支部气氛,激发了同学们对支部集体的热爱。

 

(编辑:张德林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第一支部“政青春,东湖骑行”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2016级硕士中外支部支委述职评议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