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一支部支部委员考核会议暨支部委员述职会议成功召开
2017-03-08 22:21:59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魏久朋)201738日下午5时许,我院第一支部于院309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支部委员考核暨支部委员述职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翁俊方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翁俊方同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并确定了支部委员述职报告顺序,提醒支部同学认真听取支部委员述职报告以便选出支部优秀委员两名。由刘斌同学分发了选票,并确定杨刚同学为唱票人。紧接着,支部书记翁俊方同学率先进行了述职报告。翁俊方同学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并对支部委员做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鼓励支部委员继续努力,为支部服务,努力把支部建设得更好!

 

 

紧接着,组宣委员魏久朋、生活委员程方、文体委员全素、学习委员王倩祯等支部委员依次就自己一学期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对过去一学期以来工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会场响起阵阵掌声。王正、华雪婷等同学听取汇报后,代表支部全体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们认为,过去一学期以来,在支部书记翁俊方同学的带领下,宣传和鼓励支部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学术、文体活动,涌现出王倩祯、王承禹同学为代表的一批支部文艺和学术带头人是十分值得鼓励地。他们也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学期里,全支部同学将更加团结和努力,进一步提升支部整体实力,争取成功创建优秀支部!

 

 

接着,翁俊方同学组织非支委同学按照公平公开的办法进行了投票,由杨刚同学唱票,全体同学监督,最终选出翁俊方、王倩祯同学为第一支部优秀支部委员。最后,翁俊方同学代表全体委员向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感谢,并希望各位支委认真工作,努力把支部建设地更好。

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检验了支部委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以便支部委员更好地为支部建设服务;另一方面,支部成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支部更加团结,凝聚力得到加强。相信,第一支部将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地进步!

 

(编辑:张德林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2016级硕士中外支部支委述职评议会顺利... 下一条:学雷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6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