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先进青协”
2016-05-26 03:38:0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李梦兰)2015-2016学年的青协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标兵青协先进青协优秀青协评比工作于525日圆满结束。根据各学院青协自评以及学院互评,并结合青协日常表现情况,经过评委的认真审核,评比结果于今日公布,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三,即先进青协的称号
 

在展示过程中,我院青协通过PPT演讲、照片、宣传片和视频集锦方式分层次、有条理地向大家汇报了一年以来政研院青协的工作成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不断创新志愿者服务活动形式,积极进行线上、线下宣传,开展了近20个具有特色的活动。总结过去,在全校师生的监督下,我们发现不足,改正缺点,不断自我完善;展望未来,我们奋力向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行动准则,始终不忘作为一名新时代研究生志愿者应有的品质和担当。  


感谢这一年里,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在往后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我们会再接再厉,不断拓宽服务范围,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效率,保证服务质量。坚持和弘扬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校训,真正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推出更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


因为奉献,所以无畏;因为热爱,所以无悔。我们年轻,但不负青春;我们渺小,但灿烂无比。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暨政研院201... 下一条:“政研杯”羽毛球赛,师生一起上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