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学生参加“研究生体育嘉年华”取得优异成绩
2016-04-16 23:08:5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潘文倩)“青春飞扬永不放弃,趣味运动快乐体育。”416日上午九点,2016年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体育嘉年华”开幕式在佑铭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开幕式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与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共同主办。
 



本届体育嘉年华的趣味运动包括“移花接木”、“南水北调”、“快人一步”、“你比我猜”、“异口同声”、“投篮比赛”等项目,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本届体育嘉年华的趣味运动项目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次体育嘉年华活动,让我们一起感受体育的魅力,而且这也是 一次与同学交流的好机会,让我们更加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参加本届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的我院2015级国际政治专业吴志虎同学如是说。本届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我院学生在体育运动中快乐地度过了周末的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四院篮球联谊赛如火如荼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五四”评优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