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五四”评优民主评议会
2016-04-16 17:47:32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李梦兰)415日下午,我院在文华公书林四楼模拟联合国报告厅召开五四评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冯连军老师主持,全院申请评优的同学、研会全体成员和大众评审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评选根据《研究生手册》、《关于做好2016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评选华中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中的有关规定进行选拔,由院团委、辅导员、研会代表、支部代表共同担任评委。评选活动面向全院所有团员进行甄选。民主评议会开始前,冯老师先对评议规则、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此次评优是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和民主的原则进行的,在重视学生学业优异的基础上,更要求学生在团组织中表现突出,这与学生平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密切相关。



本次公开评议,参评团支部和个人借助PPT形式,通过2分钟的演讲在现场展示2015年以来,在支部建设、党建团建、学术研究、志愿服务、校院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正式竞选随着第一位候选人周洋同学的演讲正式开始。她从容不迫地介绍了2015年以来她在学术研究方面的成果、参加的学院和支部活动以及所获荣誉,也表示在未来会不断完善自己。李广志同学也分学术成果、学生工作和学院工作三个方面,依次汇报了这一年以来他的所学所得,一人身兼数职并没有让他力不从心,而是在不断地协调与平衡中更加游刃有余。语言幽默风趣,活跃了现场气氛。个人和各团支部代表陈述完毕后,评委提问并进行打分,然后公开唱票,现场公布分数。排名后,将名单上报给院团委,经院团委审核通过后确定最终名单,并在我院官网进行公示。



会后,冯老师总结道,希望各参评同学要积极抓住评选机会,展示自身实力、提升自身能力;参加评选活动既是对自身的鼓励也是对自身的鞭策;政研院学生要在各项活动中勇于争先。同时,参评的学生也要学习彼此身上的闪光点,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再接再厉,踏实做事,认真做人


通过本次五四评优,学院各个团支部和团员充分展示了风采、学习了经验、加强了交流,为今后加强各团支部建设、发挥各优秀研干、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的潜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给同学们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研究生体育嘉年华”取得... 下一条:青春伴夕阳·温暖老人心——我院志愿者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