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院篮球联谊赛如火如荼举行
2016-04-24 22:33:03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李梦兰)为了丰富研究生的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各院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展现研究生文武并举的精神风貌,424日上午,政治学研究院、社会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四院在南湖篮球场举办了四院篮球联谊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抽签决定两两对打的学院。上半场由我院与新闻传播学院、社会学院与数统学院比赛,下半场由获胜双方和惜败双方再两两进行比赛,进而得出最终结果。



比赛开始前,操场周围围满了前来观战的同学,再加上场下拉拉队给力的呐喊助威,点燃了参赛队员的热情。紧接着,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双方队员很快进入角逐状态,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投篮为自己所在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上半场结束,我院和数统学院取得胜利。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赛了。我院对数统学院比分一直紧咬,球员们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尽显风采。但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追逐后,数统学院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夺冠,我院惜败,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尽自己最大努力判好每一个球,以确保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院队员和同学也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四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素质。



此次四院篮球联谊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会荣获华中师范大学“2015年...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研究生体育嘉年华”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