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志愿者顺利完成第二站社区服务
2016-03-19 14:10:1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潘文倩)为进一步弘扬我院志愿者们的奉献服务精神,在继上周的紫阳湖公园社区服务活动后,319日上午,我院志愿者们又开启了他们社区服务活动的第二站——洪山区珞南街街道社区。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建设幸福珞南,博雅社工同行”,活动由洪山区珞南街街道办事处与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协办。
 



和着春风,迎着朝阳,我院志愿者一行人步行来到了离华师南湖校区不远处的珞南街街道社区并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们的热烈欢迎。我院志愿者们化身为社工,协助珞南街街道办事处举办“2016年珞南街社工服务宣传活动”。在布置会场、确认发言人和演员到位、安排社区居民就坐等筹备活动工作中都能看到我院志愿者们的身影,活动在大家齐心协力地协助下准备就绪。在社工服务宣传活动进行中,有文艺汇演和游戏环节,我院志愿者们甘当“绿叶”——游戏环节中的幕后工作人员,对前来参与游戏的社区居民们耐心指导,与他们亲切互动,并与居民们一起融入到游戏的快乐之中。



“平时做助理工作比较忙,周末有这个机会来参与社区服务活动真得很开心,喜欢为人服务、助人为乐,看到社区居民们洋溢着的笑脸就很满足。”我院志愿者何丽君如是说。志愿者们秉承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参与志愿工作,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身着志愿者工作装,头戴印有“青志联”标志的遮阳帽,这是今天最美的装束。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同时也“乐己”。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做合格党员:我院志愿者赴武汉市民之家... 下一条:第十五届“女生风采月”暨2016年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