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十五届“女生风采月”暨2016年度校园女生风采大赛火热开幕
2016-03-07 21:49:57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李梦兰)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7日中午,以娉婷弄月影,花信展才情为主题的华研第十五届女生风采月2016年度校园女生风采大赛在东区小树林火热开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教育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承办,政治学研究院协办,是面向全校百名硕博女研究生及留学生开展的系列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各院系自由组合的近50名女学生表演的快闪舞蹈点燃了全场热情,不少观众也情不自禁地随着节奏舞动身体,释放青春活力。快闪过后,女生们陆续在女生节心愿贴上写下五花八门的心愿,同学们路过心愿墙的时候都不忘驻足停留一番,色彩斑斓的道路成为春日里女生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还伴有扫微信抽奖送礼品活动、定点投篮比赛等,精彩纷呈。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洋溢着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



此次女生节开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拉开了女生风采月的帷幕,在展现女学生智慧与魅力的同时,也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敬请期待女生风采月后续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顺利完成第二站社区服务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