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顺利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月筹备会议
2016-03-02 21:41:5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李梦兰)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同时推进我院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条不紊落实,32日下午,政治学研究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月筹备会议在我院309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硕士辅导员冯连军老师主持,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研一各支部书记积极参加。
 

会议开始,冯连军老师首先对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对本学期所做的工作计划进行评价总结,并建议各部门继续完善、付诸行动。紧接着,冯老师按照时间顺序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把每项工作具体到部门或个人。谈及到即将要着手准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月,冯老师表示要将此活动做成系列活动,在3-4月份举行,讲座拟计划邀请科社所的老师在全校范围内演讲,同时,我院各支部也要同步举办相关活动,活动举办方式不限定,以支部为单位、以寝室为单位皆可,但务必要达到举办此活动的初衷,切忌形式主义。最后,三大协会负责人分别发声,对本协会工作进展和近期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各项安排一定会落到实处。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是近期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号召当代学生争做优秀青年党员。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第十五届“女生风采月”暨2016年度校园... 下一条:我院在华中师范大学2015年“华研杯”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