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在华中师范大学2015年“华研杯”排球联赛中取得第四名佳绩
2015-11-22 23:37:4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11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2015华研杯排球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排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校研会联合主办,政治学研究院协办。 


 

 

QQ图片20151122222833.jpg

   本次“华研杯”共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小组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参赛的16支队伍前8名可以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政治学研究院在与城环学院、教育学院的比赛中比分领先,率先进入淘汰赛。11月22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激烈展开。随着一声哨想,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让现场的观众连连叫好,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团结与协作,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只要是好球,拉拉队都会在旁呐喊、喝彩、鼓劲。最终,在与新闻传播学院、文学院的对决中,政治学研究院均以3:0的好成绩挺进决赛。紧接着,政治学研究院与体育学院展开对决,每一局比分都紧咬,心态、战术、配合默契都是制胜的关键。第一局政治学研究院以五分之差败给体育学院,但政研院毫不气馁、奋起直追,第二局拉平战局,结果,政研院与体院以1:3惜败。最后,再与城环学院对决,在此次“华研杯”排球联赛中,政治学研究院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QQ图片20151122222813.jpg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欢笑握手,“华研杯”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联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院系间、队员间的友谊,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他们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51122222924.png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践行三走,看我政研”户外素质拓展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