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践行三走,看我政研”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相约佑铭
2015-11-14 09:54:04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倡导的《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拓展政治学研究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理论素养,11月13日下午,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在佑铭体育馆操场将践行“三走”与学“习”理论相结合开展了“奔跑吧,政研”户外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拓活动内容丰富多样,主要分为“奔跑吧撕名牌”、“阳光组合夹气球”、“单腿火车跑”、“吸管接力”等项目。在“撕名牌”项目中,找到“技能牌”的同学要求回答“四进四信”、“三严三实”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才能够使用技能牌。通过这种寓学于乐的方式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 


 


 

   政治学研究院作为一个研究机构,同学们在做学术研究的同时,也应用实际行动践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释放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下午5点,“奔跑吧,政研”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在华中师范大学2015年“华研杯”排... 下一条:我院三大协会骨干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