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做合格党员:我院志愿者赴武汉市民之家开展 志愿服务活动
2016-04-10 18:04:0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李梦兰)有效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加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性、形式的多样性以及内容的群众性,49日上午,由政治学研究院团委副书记吉雪燕同学带队,中外政治制度、地方政府学、科学社会主义、国际关系、国际政治以及社会工作专业近50余位同学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队赴武汉市江岸区武汉市民之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团委副书记吉雪燕同学就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意义及要求向志愿者简明扼要地进行了介绍。接着,志愿者按事前分工,分赴市民之家一层服务大厅和二、三层部分规划展示区开展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以清扫、接待、讲解为主。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



临近结束,武汉市民之家工作人员对志愿者务实的志愿态度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就志愿者服务活动表示由衷感谢,指出志愿性服务活动是大学生亲近社会、了解社会、奉献社会的很好形式,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绝佳途径,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长期坚持并保持这种热情。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熊浩同学认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第二课堂,同时也是肯定自我的有效途径,更是深化自我的选择路径。在最后的活动总结中,团委副书记吉雪燕同学指出,志愿服务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在以后的志愿性活动中,希望志愿者能够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拓宽志愿活动的覆盖面与同学的参与度,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院团委还将结合本院实际和专业特色,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性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青春伴夕阳·温暖老人心——我院志愿者服...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顺利完成第二站社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