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圆满召开研究生会第五次例会
2015-10-26 22:14:0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10月26日下午六点,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第五次例会在政研院309会议室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硕士辅导员冯连军老师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是总结这两周以来各部门工作情况和对未来几周工作安排的具体规划。三农协会的副会长邓正阳首先发言,他总结了“百生讲坛进社区”活动的经验教训,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尤其是后期宣传工作做得不到位,承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改进;组织部部长文瑛琪陈述了这两周所组织的活动,并对百生讲坛主讲人相关事宜的进度和安排做了汇报;生活权益部主办的两次活动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接下来,其他部门也依次汇报了他们的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同时就每次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各部门成员自由发言。冯连军老师指出做学生工作头脑要灵活,要懂得变通,并建议对有需要的部门进行技能培训,例如线上平台的操作运行、拍照、新闻写作等。同时,冯

老师还对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做了大致安排,强调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表演节目要出彩。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在总结中知不足,在计划中求创新,为进一步开展研会工作吸取了教训,总结了经验,有利于接下来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四院排球联谊赛:政治学研究院夺冠 下一条:第九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复赛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