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九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复赛隆重举行
2015-10-19 21:40:22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10月19日下午六点,第九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复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隆重举行。本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政治学研究院承办。



       活动伊始,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王瀚同学给大家介绍了赛事选拔规则,主要分为三种:直接通过、待定和直接淘汰。在大家热烈地掌声中,本次活动以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拉开帷幕。

      经过海选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有60个节目进入复赛,节目种类丰富多样,来自各大学院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华师研究生的卓越风采,让人目不暇接。有热情火辣的舞蹈串烧,有悠扬动听的吉他弹唱,有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有浪漫舒畅的双人弹唱,有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有种类多样的流行歌曲,有富有节奏律动感的机械舞,还有我院气势磅礴的集体合唱。有氧舞蹈、歌曲《最浪漫的事》、Hiphop和爵士舞蹈串烧、B-Box等节目直接通过,引来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台下一分钟,台上十年功,各位选手们经过充足的准备,把他们的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由政治学研究院吴恫、骆讯等同学表演的小品《教你拍马屁》极具舞台表现力和现场感染力,生动地动作、诙谐地语言将这部小品演绎得惟妙惟肖,深受观众喜爱,掌声不绝于耳。


       本次大赛以“共青之志,求实博雅,研途筑梦,星耀华大”为主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华师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华大求实创新的精神。在综合表演结束之后,评委们将根据各队表演选出进入决赛的队伍,希望我院同学能突出重围,进入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赛时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圆满召开研究生会第五次例会 下一条:四院联谊篮球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