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团学动态】我院博士魏来获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
2017-12-27 22:44:2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王静文)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的设立是为了褒奖恪守华师校训、弘扬华师精神、感动华师的在校全日制学生,鼓励同学们在荣誉的感召下,不断完善自己从而取得更大成就。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学生资助中心资格审查,校内专家初审,校长奖评审委员会终审,我院2015级博士魏来喜获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校长奖”。
    魏来表示,获得“校长奖”对于华师学生来说是最高荣誉,但更为重要的是在此过程中感受到了奖项设立和具体组织者的鞭策与期许,同时也学习到了其他入围者的优秀事迹。他讲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自己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感受和推动学术的魅力与深邃,珍视并回应人心的淳厚与柔软,以入理的研究成果和不断的学术创新来回报“校长奖”的慷慨和勉励。

(编辑:王静文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2017年度团学工作汇报会暨2018年度... 下一条:“冬日送暖•情满政国”主题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