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冬日送暖•情满政国”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2017-12-15 12:0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廖思雅 董诗艺)11月30日上午9点,我院“冬日送暖•情满政国”主题活动于309会议室举行。16级政行班班主任钱道赓老师、16级国政班班主任汪滨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老师以及我院本科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学生资助中心号召,意在给同学们在冬日送去一丝温暖。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学生生活,精心挑选了保温杯作为礼物,希望能够让同学们在寒冬中仍保持暖意。

活动伊始,主持人崔羽宸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我们举办此次活动,除了给同学们送去温暖,也希望给同学们和老师提供一个交流的契机,通过老师的帮助让大家生活得更舒适,学习得更安心。”

接着,老师们纷纷寄语同学们。汪老师提到:“保温杯礼轻情谊重,希望它能在冬日为学生们增添一点温暖。”钱老师也这样鼓励同学们:“虽然冬日离家千里,但政国院就是你们第二个家。希望你们在学校依然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有什么难题尽管来找我们。”

随后,老师们分别向同学们发放保温杯,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取到保温杯后,董浩天同学表示:“感觉真的很暖。入学已三个月,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政国院的关怀,不管是老师还是同学。很高兴我是政国院的一员,很高兴与大家相遇。”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此次“冬日送暖,情满政国”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情满政国,爱在你我。师生共创,温情暖冬。

                                             (编辑:王静文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团学动态】我院博士魏来获华中师范大... 下一条:我院2017年度预备党员参观五大会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