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博文厚识 青春政好 ——记政治学与行政学2017级读书分享会
2017-12-03 10:00:2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王洁)12月1日我院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格致诚政”读书分享会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活动由17级政行班班主任黄辉祥老师担任指导,董浩天担任主持。

   分享会由三个部分组成——小组展示、就题讨论、老师解惑。首先由孙浩然、王熙中、王洁、柯年美、方若楠等多位同学针对《学会提问---批判性思考指南》中的观点展开论述,发表了就理性、感性的划分,价值观的导向,数据案例的分析等多方面的见解。同时,各位主讲人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与现场同学们互动求解。分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黄老师就本次分享会做总结,他用“法”和“德”来诠释批判性思维中的“理性”和“感性”。同时强调,“没有绝对的理性和感性,作为研学者,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持中立态度去看待问题,尽可能的‘还原作案现场’,这样才有希望做一个优秀的研学者。”

 

   至此,本次“格致诚政”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相信此次活动有助于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17级新生们养成勤于思考的习惯,激发他们对于优秀图书的研读热情,对他们专业知识的丰富和综合性思维的培养大有裨益。

 (编辑:张祥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集中学习我校团代会... 下一条:16国政格致诚政读书会:“悦分享阅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