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庆十九大,青春政当时”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年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2017-10-30 21:55:1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贾尚栩 董诗艺 王洁)2017年10月28号晚7:30,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喜庆十九大,青春政当时”2017年高校青年政治学联盟暨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办。全体17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积极参与,辅导员冯连军老师、孙延松老师及高青联代表、各院学生代表出席晚会。

晚会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开场舞《血汗泪》与“政国F4”献唱的《温柔》,一动一静,点燃全场。热血的舞蹈,温柔的歌声,你是否也燃起来了呢?

 

 

 

 

备受瞩目的话剧《敬礼》,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其中“七十度春秋,不变的,是革命的友谊,是爱国的红心”的台词带给了大家思考和感动。喜庆十九大,政国院用《敬礼》向党和国家致敬!

 

 

管弦乐《加勒比海盗》,庄严而肃静。感人、气势并存的乐声,重新诠释了自由的价值。

 

 

“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成都》里这样一句歌词仿佛把我们带入了安静的小巷,葫芦丝与手鼓配合演唱者温柔的歌声,为我们带来一首难忘的合奏曲。因为一首歌,爱上一座城。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接下来是舞蹈《closer》,灵动的步伐,纯洁的笑颜,原来青春是这么的活泼可爱。

 

 

京剧《四郎探母·坐宫》,在演员的唱念做打中领略中华之国粹,为我们讲述了杨四郎的担当与爱国情怀,“我好比笼中鸟有翅难展,我好比离山虎落在平川,想老娘不由人珠泪不干。”四郎这段经典唱词感人至深。

 

 

个人B-box ,一嘴一舌一世界,一起一合总关情,微信墙一度被表白刷屏。

 

 

高青联嘉宾张可翔为我们带来了一首独唱《天空之城》,他用低沉的嗓音,为我们缓缓述说追梦。

 

 

双簧《追梦漫谈》轻松上演,风趣又不失内涵,写实却不失情怀。节目在搞笑的同时,也穿插着魔术和朗诵,传播正能量:“燃烧的尽头,是梦想成真的花朵。”通过这种轻松有趣的形式,让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去生活。梦,当你我守护。

 

 

 

 

最后,两首情歌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当你》让全场嗨翻,最美好的事无外乎“在正好的青春,遇见最好的你。”其中中外共同演绎一首经典歌曲,更显中华文化之魅力!

 

 

 

 

    在晚会进行的同时,还有后台人员、舞台控制人员和礼仪人员在忙碌。感谢舞台后面工作的同学们,感谢你们前前后后的辛苦付出。

 

 

    晚会结束,全体工作人员一同拍照留念。

 

 

    此次晚会不仅发挥了青春力量、展现了政国风貌,还传播了十九大积极精神、提升了学生思想境界。

    青春“政”当时,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期待与你的下次遇见。

(编辑:张祥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组织集中学习党章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春喜庆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