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组织集中学习党章活动顺利举行
2017-11-01 10:41:3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马晓晓)为普及党章知识,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31日下午两点,我院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十九大修订之党章。本次活动由本科生团委副书记李一凡主讲,本科14、15、16、17团支部参加。

 

 

此次讲解,李一凡主要从理论内容和历史发现角度介绍党章。他讲到党章即党的章程,是一个政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随后他从一大党章详细讲到近来颁布的十九大党章,纵向分析了党章变化的内容和机制内涵,条分缕析、思路清晰,其中他着重讲到十九大期间对党章的几项重大修改。讲解期间,还不乏有提问和互动环节。

最后他总结出了党章修改反映出的三个特点,即时代性、先进性和集中全党智慧。在热烈的讨论后,李一凡的讲解结束,全体听众都表示受益颇多。

 

 

该活动有助于我院学生快速、深刻地理解党章和十九大新变化,为学生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为推动我院“双一流”建设增加积极力量。

(编辑:张祥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喜讯:我院硕士康红军团队获全国第十五... 下一条:“喜庆十九大,青春政当时” 政治与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