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观看“喜庆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2017-10-27 00:07:53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张安琪)为积极响应中宣部、宣教部等的号召,向同学们宣传报道十九大精神,10月25日上午,我院于309会议室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系列直播,团委书记冯连军老师、学生辅导员孙延松老师及支委全体与会。 

 

 

   视频中,展厅里的一幅幅画卷映入眼帘。环境展厅,从一幅幅灰色的画面至一片片纯净的蓝天,大家感慨这五年祖国治理生态的成就;治国展厅,从一只只苍蝇落网到一位位老虎下马,大家赞叹“依法治国”的成果显著;外交展厅,从一次次丝绸之路倡议至一个个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大家骄傲我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从政治到民生,从经济到环境,从文化到科技……我国的发展举世瞩目。会议室十分安静,大家都在聚精会神地看着展览,聆听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展览终了,会议室立刻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共同祝贺我国在过去的五年取得的骄人成就。冯连军老师指出,这次展览,旨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让全国各地人们通过直播镜头进一步感受体验五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长足发展,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社会的进步、民族的复兴。

 

 

 

通过这次直播展览,大家加强了对习近平主席报告的理解,加深了对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与会人员坚信,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十三亿人不怕艰难,在伟大复兴的路上,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民族复兴之梦的一定能实现。

 

(编辑:张祥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青春喜庆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条:我院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坚定旗帜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