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坚定旗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17-10-18 22:25:5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陈质晶)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我院支部建设,拓展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思想氛围。10月18日早上六点半,我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开展了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喜迎十九大,跟着党旗跑”。

    早晨六点半,2017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一起来到了佑铭体育场,大家排好整齐的方队等待活动的开始。学生会主席谭松涛倡议此次“喜迎十九大,跟着党旗跑”活动要跑出政国风采,展示华师精神。随后由2017级研究生赖鸿同学手执党旗,在学生团委副书记孙浩冉的组织下,大家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统一的步伐,跟着党旗奔跑。

 

    跑步结束后,所有同学坐在操场的草地上,分享此次活动的体会。李一凡同学认为,值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举办此次活动具有非凡的意义,朝气与活力,属于当下的每一个位中国人。我们走出去的每一步,都依赖于愈加美好的生活,都依赖于国家的富强和社会文明进程。


 

 

此次“喜迎十九大,跟着党旗跑”活动表达出了我院全体同学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在活动中,大家紧密联系、认真对待、相互交流,纷纷表示以我们应以“迎接十九大”为契机,开展多样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同学弘扬政国精神、传播政国声音,为祖国的明天加油鼓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十九大的召开凝心聚力。

(编辑 张祥  审核 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观看“喜庆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 下一条:我院学生赴泰国法政大学比里•帕侬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