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第一次本科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2017-09-30 12:3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王洁 张安琪)2017年09月29日下午2:30,我院于模联会议室隆重举办了第一次本科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本次大会由2017级国际政治专业本科班团支书崔羽宸同学主持。我院团委书记冯连军老师及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会上,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李一凡同学作2016-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报告。紧接,冯老师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冯老师肯定了2016届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积极努力、吃苦耐劳的精神与工作态度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工作中的不足,并表达了对2017届学生会工作的期待。之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郑伊翔同学宣读竞聘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大会共有19位候选人,他们通过各自精彩的演讲,向大家展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和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同学们认真聆听,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认真思考后,投出了手中宝贵的一票。在大家共同见证下,监票人打开计票箱,现场唱票,从中选出得票数最多的12名同学,组成新一届学生干部团体。最后,由孙延松老师为上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我们相信,即将上任的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认真工作,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学生赴泰国法政大学比里•帕侬荣国... 下一条:我院举办“红色引擎•公益汉阳”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