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讯: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社团——利群读书会获颁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
2017-09-28 11:58:37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陈质晶)927日,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上,举行了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优秀社团颁奖仪式,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社团——利群读书会获颁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读书会成员、博士生庄飞能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接受证书。

 

 

自成立以来,利群读书会一直秉持“读书利群”的精神,通过“阅读经典”,以提升理论素养;通过“阅读社会”,以增强服务社会能力。此次获奖,展示了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社团的学术品牌和精神风貌。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举办“红色引擎•公益汉阳”志愿者... 下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