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完美落幕
2017-09-27 23:29:43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王洁)2017092619:00,我院于模拟联合国会议室召开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安全讲座。本次讲座由马房山派出所徐警官主讲。

 

在简单的介绍之后,徐警官开始了本次安全教育讲座。配合着幽默风趣的语言,徐警官以自身出警的真实案例作引言,同时设想出具体的情形来教导同学们在面对安全威胁时要不慌不忙,理智应对。并专门针对女大学生这一群体给出了自己的诚挚提醒,教导新生女同学们在外出游玩或是独自在寝时要保持警惕,以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之后,徐警官又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安全小知识,并详细的解答了部分提出疑虑的学生。临近结束时,徐警官又幽默的以一个华师学长的身份表达了对于新生同学们的欢迎和期望。

讲座的最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全体新生集体表达了对徐警官能够在百忙之中仍抽出时间来进行教育讲座,为他们的安全问题而谆谆教诲的感谢,并由学生代表为徐警官献上鲜花。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喜讯: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社团—... 下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级新生入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