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举办第17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09-14 23:30:3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刘烨)914日下午,我院第17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模拟联合国实验室(老图书馆四楼)隆重举行。我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潘广炜老师出席会议,我院17级全体硕士及16届研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冯连军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上一学年我院学生工作尤其是研究生会工作的基础上选举出新一届研会成员。我院第16届研究生会主席吴志虎作工作报告,他详细汇报了上一年度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第16届研究生会秉承精神、锐意进取,以特色活动为契机,树立品牌,同时多措并举,深入宣传,扩大研会影响。”

 在为上一届研会成员颁发象征任期圆满结束的聘书之后,我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潘广炜老师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16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对于研究生会的定义,他表示研究生会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发挥连接学院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的重要作用。他引导竞聘者们思考如何为同学们提供有效的服务,如何团结同学以提高凝聚力,如何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以及如何宣传学院与研究生群体的正面形象。潘老师说:“希望同学们围绕这四点去做,在工作中有所体会、有所思考、有所收获。”

 接下来,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夏明慧宣读竞聘办法,我院第16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颜莹宣读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接下来,17位竞聘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参加竞选,他们带着为学院、为研会贡献的心站到竞选台上,向大家介绍自己,展示自己曾经的学生工作成果并对研会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构想。

 在全部竞聘人演讲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投票,监票人与计票人现场完成唱票工作。最终,根据此次民主投票结果将确定新一届研会成员并于近期公布。

(编辑:刘烨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走进球场,挥洒汗水 下一条:参军入伍立榜样,青春献礼十九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