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参军入伍立榜样,青春献礼十九大——强军强国,梦在脚下
2017-09-10 11:39:52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吴银萱)201798日晚,为庆祝我军建军九十周年,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我院2017级新生团支部于佑铭体育场开展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在军训期间举行,为塑造同学们集体主义精神,提高思想觉悟,本次主题定为“参军立榜样,青春献礼十九大”,将支部建在连上,期冀各位新生从优秀入伍学姐身上学习爱国主义精神,体悟家国情怀。

今秋即将入伍的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李睿同学在活动上分享自己的感受。李睿同学声情并茂讲述了她儿时的军旅梦,并坚定的告诉大家自己对军队的热爱,她强调,她一直明白强军才能强国,强国是“中国梦”,也是我们的梦想,现在有机会把梦想变为现实,她感到自豪与骄傲。李睿同学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信仰,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和社会,做有担当有责任意识的华师学子,不负祖国和社会的培养。同时她向新生们讲述当年的军训历程,勉励同学们要敢于在艰苦的环境中接受磨炼,以强国为己任,保持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在李睿同学分享完后,全场响起热烈掌声,许多同学感动得热泪盈眶。

 分享会后,学院组织军训学生自由发言。同学们发言踊跃。他们各自讲述自己的中国梦,憧憬着十九大之后的美好未来。郑泓韬同学发言表示,钢铁长城护卫着我们,我们用血肉之躯无以为报,唯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让祖国真正屹立于世界之巅。我们的中国梦才算实现。

本次团日活动在大家一次次激情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爱国热情,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编辑 刘烨  审核 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17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 下一条:政国军训纪实:朝气蓬勃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