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国军训纪实:朝气蓬勃的第一天
2017-09-04 23:13:1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贾尚栩)92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级新生的第一天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从五湖四海聚集华师的他们,即将迎来军训的洗礼,三营1647排的队员们英姿飒爽,在运动场上驰骋着青春和朝气。

 天气阴有小雨,队员们六点二十准时集合,完成了第一次早训。随后,上午和下午的军事训练中,在军事教官孟教官的带领下,顺利完成立定、稍息等规定训练科目,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达成今天的训练目标。

晚训期间,辅导员孙老师组织进行内务检查,并针对各寝室问题进行指导。

第一天的训练即使辛苦,但新生们收获满满,感触良多。新生贺新宇表示:“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这样忙碌的一天很有意义。”另一位新生蔡华文则认为:“军训让我们感受到了军人的气质,体验军人的生活。”

(编辑:刘烨)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参军入伍立榜样,青春献礼十九大——强... 下一条:知·行暑期社会实践台北站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