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知·行暑期社会实践台北站圆满结束
2017-07-22 21:38:5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贾尚栩)721日,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台湾政治大学的夏令营暨社会实践活动接近尾声。作为夏令营正式行程的最后一天,主办方安排了学术组竞赛答辩、颁奖典礼以及惜别晚会等内容。

上午,在学术竞赛组,实践队成员、我院研究生毛斌菁同学通过了前期考核,进入最终答辩环节,并与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澳洲国立大学等13位研究生及博士生同台竞争。毛斌菁参赛题目是《街区制、空间重组与开放社会的治理》,她从已有研究成果出发,向评委老师和参赛同学介绍了自己的研究主题及成果。政治大学国际关系研究中心陈德升研究院及其他评委老师从研究框架、主要问题、具体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毛斌菁同学表示深受启发。

下午,在政治大学舜文大讲堂,包括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内的93名营员一起参加了短暂且精彩的颁奖典礼。在惜别晚会环节,实践队成员纷纷登台,用歌声表达心声,用掌声表达欢乐。

至此,知·行实践队在台北的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成果丰富。

 

(编辑:张德林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国军训纪实:朝气蓬勃的第一天 下一条:跨校交流学习,晚宴依依惜别——“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