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支部入选湖北省高校共青团“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名单和“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名单
2017-06-23 19:04:33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林大祥)620日,根据《关于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继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共青团湖北省委组织进行“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评选。经严格评审,我院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支部同时入选湖北省高校共青团“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名单和“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名单。

在“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评选中,2016级政治研究所支部以“寻找金牌演讲团,十八大变化我来讲”为活动主题,以组织开展学习交流会、访谈调查、演讲比赛为活动形式,认真筹备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以期实现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网络育人的目的;在“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评选中,2016级政治研究所支部回顾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精心规划活力团支部创建工作,谋篇布局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支部。

据悉,此次评选共有445个申报项目、586个团支部进行参选,最终共有100个申报项目入选“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100个团支部入选“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名单。

(编辑:刘烨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知”民生精准扶贫,纾民困你我同“行” 下一条:我院政治学研究所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荣...